盐城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指挥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10:1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2021年度指挥信息化和宣传教育各项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推动全市人防指挥信息化和宣传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4月2日,盐城市人防办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市指挥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市住建局党委委员、人防办副主任滕春青,各县(市、区)人防办分管主任、指通科长,市人防办指挥和信息化处、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20年全市人防指挥信息化与宣传教育工作,部署2021年全市人防指挥信息化和宣传教育工作,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就加快推进和落实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深化人防组织指挥体系、扎实推进人防信息化建设、注重完善人防专业队伍建设、深入开展人民防空宣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东台市、阜宁县、大丰区人防办分管主任就做好2021年全市人防指挥信息化和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结合年度目标任务,滕春青提出一要充分认清形势;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四要坚持创新突破;五要严守安全底线。

                              

  (盐城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