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江苏省人防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15:42浏览次数: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青春力量,5月7日,江苏省人防办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干部座谈会。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戴跃强出席座谈会,并与优秀青年干部代表面对面进行交流。

什么是信仰,青年人应该坚持什么样的信仰,人防系统的青年干部应该以什么样的姿态去迎接新征程、新挑战?座谈中,来自省人防办各个业务处室的15名优秀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人防工作实际,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谈认识、谈理想、谈体会、谈目标、谈收获,既有激情,又很务实,充分表达了对工作、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展现了人防系统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戴跃强在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综述的基础上,认真听取了每一名青年干部的意见建议,对他们的发言进行了客观点评,并简要分析了当前省人防系统青年干部的基本现状。他指出:近年来,全省人防系统的广大青年干部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成长为各个岗位的业务精兵、中坚骨干,为推动江苏人防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同时,他勉励大家要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理想与现实、专业与实践、团队与个人、家庭与单位、岗位与成长等六个方面的关系,号召大家努力争做有志有为有识青年,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悟思想”中强基固本铸魂,在“办实事”中增进为民情怀,在“开新局”中锻造过硬本领,全面展现新时代人防青年干部良好的政治素质、精湛的业务能力和严格的作风纪律。

建功立业在人防,且看吾辈当自强。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的特殊历史时刻,人防系统的青年干部矢志用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书写新的时代华章。

(宣传教育处 江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