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人防办主任邹朝东带队来我省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1 10:09浏览次数:

7月16日,西藏自治区人防办主任邹朝东一行2人来我省考察调研。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戴跃强参加座谈交流,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建国陪同考察。

戴跃强对邹朝东主任带队来访表示欢迎,从机构设置、组织指挥、信息化建设、人防工程建设、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江苏人防近年来的建设成果,他表示,西藏作为江苏对口支援省份,江苏人防将给予积极支持。随后就人民防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人防工程、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邹朝东指出,江苏人防各项工作一直处于全国前列,很多地方都值得西藏学习。当前,西藏正在积极推进“十四五”人防重点项目建设,我们将把这次调研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也希望江苏人防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西藏人防建设。

杨建国副主任陪同调研组考察了791工程。调研组还与省人防工程定额站就人防工程造价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综合处 朱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