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 问 信

发布时间:2021-07-30 09:50浏览次数:

省人防办全体退役军人:

你们好,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战无不胜的人民军队。94年来,人民军队始终与中华民族命运共系,与中国人民血肉相连,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艰苦奋斗、勇往直前,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捍卫国家尊严和维护祖国统一,为促进世界和平和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在我办的干部职工中,有许多来自不同军兵种的退役军人。过去,你们响应祖国号召,积极报名参军,舍小家、顾大家,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离开部队来到人防战线后,你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在新的岗位上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江苏人防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省人防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省定3项目标任务和年度20项重点工作为抓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人防发展,狠抓人防军事斗争准备,奏响了拼搏奋进最强音、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南京禄口机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江苏进入防汛关键期和台风多发期,希望大家在办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本色,与全办同志一起,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担当奉献、争创一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防汛抗台硬仗,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推动江苏人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自己的力量。

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江苏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