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人防办赴启东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09-30 10:42浏览次数: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节日期间南通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9月28日,南通市人防办副主任秦志兵率队赴启东市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指导。

此次检查按“四不两直”要求,随机抽取了启东市皇家花园人防工程和启东市汇泰嘉园东区人防工程2个项目,启东市人防办介绍了今年以来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实地进行了查看,秦志兵对启东市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相关部署要求,加强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把安全生产“高压线”“底线”“红线”思维落实到工作中。二是要对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针对前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过程中检查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要对账销账、问题归零、形成闭环。三是要压实责任,人防工程使用管理单位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自身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人防主管部门要压紧压实行业监管责任,不断加强检查督查力度,确保南通人防系统持续保持健康平稳。

(南通市人防办  供稿:喻雪亮  审稿:秦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