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10:01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根据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省人防办党组坚持把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作为当前最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确保组织到位、保障到位、覆盖到位。办领导、机关、各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在三个会场集中收看大会实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在认真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深受鼓舞、深受教育、深有触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谱写了壮丽辉煌的历史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和强大实践指导力,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强化使命担当,坚决完成好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任务;树牢底线思维,坚定不移深化人防军事斗争准备;厚植为民情怀,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加强自身建设,培育忠诚干净的“人防铁军”,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江苏人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机关党委  拟稿:何学峰  审核:李召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