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全市
既有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30 09:55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有效提升人防工程管理水平,11月23日下午,常熟市人防办在人防指挥所组织召开了全市既有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市各镇、街道、开发区人防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人防系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随后,观看了人防工程宣传教育片,介绍了人防工程的相关标准以及使用维护的方法;

最后,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强化使命担当、树牢底线思维、厚植为民情怀,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常熟市人防办 何子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