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认真部署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1 10:16浏览次数:

4月7日,省人防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本办相关工作。省人防办主任戴跃强、党组书记李航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作指示,省人防办副主任江海主持会议。政策法规处汇报了省政府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会议要求和我办清理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完善工作机构。切实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处室单位分工的工作要求。要内外兼顾,完成家底梳理。在高质量完成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任务的同时,利用此次契机,摸清人防政策文件家底,为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后政策法规体系建设打好基础,预留空间。要认真细致,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要提前筹划,预想困难,提高效率,紧前完成工作。

汇报会后,江海副主任主持召开了任务布置会,从高度重视、把握原则、吃透要求、把好节奏、加强统筹五个方面对做好省政府和本级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细致的要求。指挥和信息化处、工程管理处等相关处室同志参会并受领任务。会议还研究了工作专班人员及工作时间节点等问题。

(政策法规处   供稿 李青狮  审核 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