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主任戴跃强调研常州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4 15:26浏览次数:

6月10日,省人防办主任戴跃强带队在常州调研工作。戴跃强先后实地察看了延陵西路地下连接通道人防工程、1905工程,武进九熙台苑一期人防工程,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常州市和武进区人防重点工作、自建惠民项目进展,人防经费筹集使用情况和省政府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汇报,与市、区人防办同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戴跃强对常州人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常州人防深化改革、勇于创新、融合发展,工作扎实有力,全面建设走在全省前列,特别是在专业队整组、自建工程建设、工程维护管理、质量监督、科研、产权制度改革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戴跃强强调,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复杂多变,应对疫情冲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人防建设,任务艰巨。希望常州人防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备战牵引、融合发展,勇于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在推进人防产权制度综合改革探索试点、加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深化平战转换及专业队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为江苏人防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常州智慧、提供常州方案。

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蕾,副市长狄志强,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会见戴跃强一行,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市住建局局长彭峻、人防办总工何敏,武进区副区长张征宇、王栋陪同调研。

(省人防办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