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家保密局局长张莉莉到省人防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09:38浏览次数:

6月15日,省国家保密局局长张莉莉带队到省人防办调研指导工作。省人防办主任戴跃强、党组书记李航、副主任杨建国陪同调研。

张莉莉听取了省人防办保密工作开展情况、保密信息化管理情况、进驻式保密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与省人防办领导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张莉莉对省人防办保密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新时代保密工作职责使命,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大力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保密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努力推动新时代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

戴跃强、李航表示,感谢省保密局长期以来对省人防办保密工作的关心指导。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危,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保密工作意义重大。省人防办将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落实党管保密原则,健全完善保密管理制度,严格执行保密纪律,不断提升保密防范意识和工作水平,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强防线。

                              (综合处  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