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专业知识
网络培训模块上线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2-06-22 10:22浏览次数:

为完善我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管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的知识结构,提高专业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提升人防质量监管行业核心竞争力,新开发的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专业技术知识培训测试模块,已于6月20日上线试运行。

目前已上线的六门课程,主要包括人防工程建筑、结构、通风、给排水、电气专业基础知识和人防工程实体质量监督检查要点。每门课程分成了若干章节,每个章节时间控制在30分钟以内,可以让大家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线上学习。为确保学习效果,在每个章节、每门课程完成学习后,设置了测试环节,及时检验学习成效,真正做到教学方式由以教为主向以学为主转变,为专业技术人员针对性学习、菜单式学习、模块化学习提供高质量便捷服务。该模块有效弥补了疫情期间线下培训组织困难的问题,实现教学管理由“规定时间、规定地点、规定内容”向“随时、随地、随需”转变。

为鼓励激励质量监管人员提升自身业务知识水平,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系统自动记录学习时长、考试成绩等数据,力求做到真学、真会、真提升。

(质监站  供稿:包震宇;校稿:朱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