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酷暑日 练兵正当时

—徐州市人防组织开展第一期“准军事化”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0:23浏览次数:

高温酷暑时节,正是野外驻训练兵、锤炼技能体能的有利时节。6月16日至18日,徐州市人防办机关、信息保障中心和质监站40余人,在市防办、沛县人防训练基地开展第一期“准军事化”训练活动。放眼训练场,大家不畏酷暑,训练热情高涨:从热浪滚滚的陆地,到暑气蒸腾的空天,到处都有人防人挥汗如雨、苦练硬功的身影。

此次训练内容主要有开训动员、观看“淮海经济区暨徐州市人民防空综合研究性演习”视频、户外徒步拉练、冲锋舟操作和户外拓展训练等课目。活动期间,参训人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服从命令、行动统一,圆满完成了训练大纲规定的内容。

通过训练,参训人员政治思想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练兵备战能力得到进一步强化,作风养成得到进一步锤炼。

 

(徐州市人防办 刘德平  审核: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