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人防办开展全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救援方案编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10: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和管理,依据国家、省人防办年度工作要点和国家人防办南宁会议精神,结合苏州市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实际,6月15日,苏州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了编修一、二级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救援方案任务部署会,市人防办分管领导,指挥和信息化处全体人员,各县(市)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并邀请了省超高压苏州运维站和市供电公司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设1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会上组织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并部署了编修任务,各单位就编修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市供电系统领导现场解答了有关问题。市人防办张卫东副主任就方案编修工作明确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针对战争特点,开展防护研究;三是要增强保密意识,确保编修安全。

 

(苏州市人防办   周保良)